彰化縣大村鄉大村國民小學113學年度實施學生人數總量管制作業要點

彰化縣大村國民小學113學年度實施學生人數總量管制新生入學報到說明

親愛的家長您好:

    本校因為班級教室數量已屆飽和,考量學生受教權益,經報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後,將於113學年度採學生人數總量管制,於新生招收五班,人數最多140人。貴子弟如欲於113學年度至大村國小就讀,請注意以下事項。

本校113學年新生入學就讀對象應符合下列條件:

(一) 1. 年滿六足歲之兒童(民國106年9月2日至107年9月1日出生者)

     2. 設籍於本校學區內:

        本校學區:大村村南勢村茄苳村大橋村13-19.21鄰、田洋村、

                 擺塘村7-9鄰、貢旗村1-14鄰、過溝村3.8.10.11.13-18鄰

(二) 入學資格順位排序和應繳驗證件

 

順位

資格說明

需攜帶及繳驗證件

錄取方式

第一順位

本校現職編制內教職員工子女得優先隨其父母或監護人就讀本校。

1. 入學通知單

2. 戶口名簿正、影本

 

第二順位

學生有親兄姐於112學年度就讀本校二~六年級者,得以優先就讀。

1. 入學通知單

2. 戶口名簿正、影本

 

第三順位

在學區連續設籍滿1年以上者。

1. 入學通知單

2. 戶口名簿正、影本

依設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

第四順位

其他非屬上述第一順位至第三順位之事項者,依入籍先後排序。

1. 入學通知單

2. 戶口名簿正、影本

依設籍時間先後順序錄取

(三) 其他注意事項

    1.  在同一門牌號碼之新生於分發至管制學校時,以一人為限(多胞胎不在此限)。

但新生之兄弟姊妹或經提供前項之證明文件,由學校「學生入學審查小組」審

查,確有兩戶以上居住之事實者,不在此限。

2.  請於 113年 4 月 13日(早上 9:00~12:00),持入學通知單(公所的紅

    單)、戶口名簿正影本至大村國小辦理報到。

3.  113 4 月26日作業時間內,未前來報名之適齡兒童(不論設籍先後),於作業

時間後再來報名登記者,若學校已報名額滿,則輔導至附近學校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