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宣導專區

彰化雲端停課不停學

學校篇    教師篇    學生篇

 

校園防疫:衛教宣導影片

重要訊息(給全校教師和家長)

每位學生到校前,應自主量測體溫,遇有發燒(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耳溫≧38∘C;額溫≧37.5∘C者,須以耳溫再確認)、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主動告知學校,請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學生應將每日體溫紀錄於聯絡簿,學校班導師或授課教師主動關心學生健康狀況並注意學生是否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如有症狀請學生立即戴上口罩,以避免傳染他人,並應安置於本校防疫觀察室(健康中心旁),本校有安排專人陪同等候家長帶回休養並就診,於當日回報就診結果。

給家長防疫把關原則

      

最新宣

病毒是如何傳染的影片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武漢肺炎防疫專區

防疫EDM

原在陸、港、澳就讀高級中等以下學校之臺生,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期間返臺學習銜接之相關措施,請洽詢教務處 註冊組 (8522794#112)

洗手要確實疾病不入口(ppt) (感謝 台大呂丹宜博士 提供)

衛服部疾管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專區」

請注意!自中國大陸返國14日內如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等症狀請立即撥打1922防疫專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因應中國大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開學前後之防護建議

正確洗手步驟【行政院防疫宣導影片】

武漢肺炎遠離我|超乾淨洗手7步驟!

居家防疫自主學習連結

因應武漢肺炎之疫情,孩子們在居家防疫這段期間,不妨上網自主學習以強化自我的學習能力,請點選以下連結進入各學習網站。

因材網 均一教育平台 PaGamO 學習吧 酷課雲 酷英網 教育雲 Fun學王

防疫小夥伴宣導影片和簡報

作者:李揚立之(香港骨科醫師)

影片   簡報

更多宣導內容(按此連結)